超過半年沒有出國去紓壓,總覺得好悶

跟爸媽問了4月連假家裡沒有特別的事,就決定做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~自己一人去旅行

 

之前就滿想去四國走走的,可能是受到遲開的向日葵影響吧,覺得騎著單車經過沉下橋、穿過鯉魚旗,一切都好陽光啊~~

(雖然我後來這個願望沒有實現)

 

查了華航桃園到高松的航班,去程星期二沒有班次,回程星期一有,所以我就決定直接飛大阪,從高松回來;行程點安排:大阪-岡山-高知-高松。

要一次把四國走遍,一個禮拜是不夠的,只能留給下次機會囉~下次想去道後溫泉和彌補這次沒去成的四萬十川

 

住宿:

由於只有我一人,基本上我還是以比較熟悉的東橫INN為第一考量,在岡山和高松的時候,都是住東橫INN。

高知因為沒有東橫INN,我找了評價還不錯的西鐵INN。

比較不一樣的是,我在大阪是住在膠囊旅館,因為我第一天到大阪時,已經是中午過後,且隔天就會直接前往岡山,而大阪的東橫INN大多都客滿,不然就是位置不是那麼的熱鬧,自己一個人總是要注意點好;加上難得自己一個人,就體驗一下膠囊旅館吧!

我選了滿久的,終於等到a-STYLE心齋橋有空位,趕快下單預訂!

這間是我看網路介紹發現的(網址:http://astyle-shinsaibashi.jp/tw/),是全女性專用的膠囊旅館,交通位置區域很方便,就後續再介紹啦!

 

交通:

APP很方便~推薦大家使用

南海電鐵 關西機場-難波 特急券,klook購買。

關西廣域周遊券,kkday購買。

四國地區鐵路周遊券,kkday購買。

其他地鐵或是路面電車,是用周遊券或是kitaca刷。

其中周遊券的部分,我其實都沒有回本,就是方便而已,所以如果價格算比較清楚的旅遊家,就要自己算好~

我這次的行程,不用周遊券是比較便宜的喔!

 

以上該先預訂的,都差不多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