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入瀨溪流-十和田湖-淺蟲溫泉 

 

來到青森,一定要來趟奧入瀨溪流之旅啊

大爺妹妹的火山爸爸借我們一天車,讓我們可以自駕出去玩,真的超級感謝他

 

這天一早,大爺和大爺表妹進行他們的日本跑步計畫;我跟大爺妹妹則是~睡晚一點然後去借車,哈哈!

 

走去火山爸爸店途中的阿狗,柴柴萌萌

青森02.JPG

 

昨天沒拍到店面,來幫火山爸爸打個廣告,大家下次到青森,可以來這裡吃吃喲~(青森當地的節目有來採訪過喔~)

火山中華料理01.JPG

 

昨天晚上的歡迎會,後來大家全回去後,碗盤杯子沒人洗(可能都醉了累了)

我們在借車前,就先來幫火山爸爸洗碗盤杯子,洗碗換車車,就覺得一切真的很妙,來一趟青森,體驗好多事啊~~

 

出發出發~八甲山

青森山區01.JPG

 

天氣真好,很幸運~

青森山區03.JPG

 

青森山區04.JPG

 

經過地獄沼

地獄沼01.JPG

 

地獄橋

地獄橋01.JPG

 

我決定下地獄,ㄝ~不是,我決定去摸摸看地獄沼的水

結果是冷的,我以為是很燙的那種,然後旁邊的日本人就用手舀了一口來喝 我暫時沒有勇氣這樣做

地獄沼03.JPG

 

開始進入奧入瀨溪流領域囉~

奧入瀨溪流01.JPG

 

上網找了一些資訊,介紹一下

奧入瀨溪流是由十和田湖畔子之口綿延約14公里和數十個大大小小的瀑布集結而成;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,很值得每種季節都來看看。

交通部分,雖然有巴士,但我覺得自駕還是比較方便,沿途要停在哪個點自行決定。

 

超~大自然

奧入瀨溪流04.JPG

 

雲井之瀧

奧入瀨溪流21.JPG

 

奧入瀨溪流08.JPG

 

銚子大瀧

奧入瀨溪流14.JPG

 

夏天景色,我看了大爺妹妹冬天來的照片,瀑布結冰又是不同的景觀啊~

奧入瀨溪流23.JPG

 

除了搭車,沿途其實都有人行的步道,還不少人是用步行的方式體驗這大自然,冬天也是喔~乘風破雪,需要很好的體力呢!

 

沿途景色

奧入瀨溪流19.JPG

 

奧入瀨溪流25.JPG

 

再次強調,奧入瀨溪流自駕優!!

 

一路開開停停,中午來到十和田湖用餐(原諒我沒有記店名,但不錯吃喔~)

有名的好像是比內地雞

十和田湖食01.JPG

 

親子丼

十和田湖食03.JPG

 

牛五花定食

十和田湖食02.JPG

 

十和田湖食06.JPG

 

吃飽到湖畔散散步吧~吃冰

十和田湖食08.JPG

 

十和田湖08.JPG

 

繼續往裡面走

十和田湖15.JPG

 

途中有不同的參拜點 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)

十和田湖16.JPG

 

十和田湖18.JPG

 

十和田神社

十和田湖22.JPG

 

來十和田湖必逛的乙女の像

十和田湖24.JPG

 

算一算時間,我們該衝回青森了,晚上要去看火花~

 

睡魔祭開始的前一晚,在淺蟲溫泉會放煙火,趕緊買票搭電車出發啦!

 

人生第一次擠日本電車,真的好擠,我整個人是縮在車門旁的小空間~果然祭典、花火,日本人都很熱衷啊~幾乎每個都穿著浴衣,拿個小包扇子,我們這幾個一看就是觀光客

 

到啦~淺蟲溫泉

淺蟲溫泉04.JPG

 

淺蟲溫泉11.JPG

 

由於人潮太多,我們就先買回程的車票,以免到時候花太多時間在排隊~ 來回各450円

淺蟲溫泉01.JPG

 

淺蟲溫泉10.JPG

 

地圖

淺蟲溫泉15.JPG

 

很像園遊會

淺蟲溫泉05.JPG

 

一定要買的火雞腿?!

淺蟲溫泉25.JPG

 

淺蟲溫泉19.JPG

 

後來我一整個吃不完,真的很大~~

淺蟲溫泉14.JPG

 

被五顏六色吸引的我,買了一個燈泡草莓汽水 (後來被我..留在APA HOTEL)

淺蟲溫泉30.JPG

 

淺蟲溫泉07.JPG

 

建議之後要來看花火的大家,可以自備小板凳或是可以舖在地上的東西,然後~可以的話要早點到,不然真的很難找到合適、可以坐下來位置啊~我們找好久

 

天色漸漸暗了

淺蟲溫泉26.JPG

 

Start

淺蟲溫泉28.JPG

 

這邊放煙火跟台灣這不大一樣,是一段一段放的,放之前會介紹,這段煙火是由哪些單位贊助的;所以每段中間都會停一陣子

我還是覺得可以一直連放好幾分鐘的比較過癮,歡迎大家來澎湖花火節喔~

淺蟲溫泉18.JPG

 

淺蟲溫泉20.JPG

 

淺蟲溫泉27.JPG

 

影片

 

我們沒有等到全部放完才回青森,看完上半場就閃人了,因為怕結束時人太多~抖

 

逛LAWSON啦~今天宵夜是泡麵~

小物01.JPG

 

小物02.JPG

 

晚安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