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橫INN札幌北口→函館機場→桃園中正機場

 

來到破冰之旅的最後一天了~明年~要再來北海道嗎?!

原本對於很怕冷的我,要來零下的世界真是個挑戰,但連兩年都是冬天來,讓我愈來愈喜歡北海道這個地方了

不像步調緊湊的都市,或許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澎湖吧~

或許不一定是明年,但我一定會再來的!!

 

一樣在東橫INN用完早餐,我們到JR函館前的第11號公車站等候,有函館機場和JR函館站間的付費接駁巴士。

 

早上的JR函館站

函館01.JPG

 

函館02.JPG

 

11號巴士候車處

機場巴士站01.JPG

 

巴士時刻表

機場巴士站03.JPG

 

票價,上車時付款

機場巴士站04.JPG

 

函館機場國際線不大,候機室的免稅區也不大,比起其他國際線機場,小很多,主要販賣區都在國內線。

我們先在國內線的藥妝店小逛一下才去寄行李,ㄜ,好多人在排隊等候托運行李和報到,看起來應該大多是團體。

可能因為現在國際線往返函館的航班不多,所以就只有一條動線,托運行李-->報到劃位領機票;小小的櫃台接待區,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

我們也只能跟著排了

 

這次旅程時時有驚奇,回程當然也要有!!  ~ 我們的航班DELAY了,在我們排隊時,飛機才剛從台灣飛過來

這,要DELAY多久呀........後來聽著團體的導遊說,大概要延遲2小時

 

托運行李,領完機票後,我們就從國際線2樓的連通走道,再回到國內線晃晃了。

函館機場02.JPG

 

扭蛋、太鼓達人都玩了,閒閒沒事,我們就去吃東西了~ 到哪裡都有辦法吃

函館美鈴04.JPG

 

嚐鮮點了咖啡咖哩,還不錯~雖然賣相有點...黑

函館美鈴02.JPG

 

飯後甜點 - 草莓冰淇淋

函館美鈴03.JPG

 

杯緣子~ (在公司拍的)

小物04.JPG

 

終於可以進候機室了~

函館機場04.JPG

 

建議人高馬大的人,若搭乘虎航,可考慮加價到比較寬的座位,因為連我(166cm)都覺得位子有些擠了,搭長程的真的不是很舒服

虎航01.JPG

 

只好怒吃泡麵了(?)

虎航02.JPG

 

期待下一次的旅程~

arrow
arrow

   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